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情报院开展第二十一期科技讲坛——数学建模在科技工作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3-04-28 13:58:00     

 

 为培养青年人才团队,提升科研人员业务能力,426日,在院党委的指导下,院团支部开展以“迎五四,以思促学强业务”为主题的科技讲坛活动,全院58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本期科技讲坛的学习内容为“数学建模在科技工作中的应用”,来自我院业务发展中心的王文琪同志作为主讲人,从理论概念、基本构架、案例操作等多个方面对数学建模在科技工作中的应用场景和重要作用进行了研究分析。通过此次科技讲坛活动,让我院科研人员对数学建模在科技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今后工作中对数学建模的应用有了更加广泛的场景。 

 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团支部将持续发挥科技讲坛作用,为我院青年人才提供学习交流载体,将科技讲坛打造成为我院优质学习品牌,有效提升青年人才学习能力与业务水平,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李谷丰,图/李谷丰)

  

责任编辑:贾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