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情报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领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3:54:00     

 423-24日,省情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光武主持召开省情报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领学分享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内容领学分享,全院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学以铸魂的党性大淬炼,作为一次学以增智的理论大武装,作为一次学以正风的思想大洗礼,作为一次学以促干的赋能大培训,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提高科技服务质量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文/刘娜,图/王泽)
责任编辑:贾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