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科技情报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11 09:16:00     
 71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满春涛副组长一行到省情报院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科技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爱丽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福成同志陪同检查。

 

 省情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春生同志从单位基本情况、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情况及省情报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等三方面作了汇报。


 巡回指导组袁国欣同志传达了79日省委巡回指导组座谈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了5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中央的有关精神,围绕中央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和督导工作;二是要围绕统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

落实四项措施,抓好落实;三是要着眼及时纠偏纠正,加强督导;四是要深入部门精准督导;五是要发现和推荐身边典型。

   

 满春涛副组长对省情报院主题教育工作及科技情报工作为全省科技工作的支撑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情报院在机构设置、方案设定、计划制定等方面都严格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厅党组对省情报院主题教育的指导督导很到位。省情报院从党建到业务工作各项荣誉的取得,充分证明省情报院是一个战斗的集体,同时,满春涛副组长对省情报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领会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要求,把业务工作的好经验用在主题教育上,及时跟进并领会精神;二是还要继续做好统筹安排,跟进学习,同时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进一步抓好全体党员的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一行对省情报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规范,基层单位能做到这样真不错”的评价,将激励我们进一步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省情报院党建、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为科技支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智库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