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赴齐齐哈尔大学组织开展“龙江千企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11:1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的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黑龙江省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总体布局,深入开展龙江科技型企业与省内高校的产学研对接工作,提高黑龙江省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黑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积极谋划龙江千企进校园系列活动。20181030日,黑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齐齐哈尔大学共同组织开展“龙江千企进校园系列活动之齐齐哈尔大学人才对接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万鑫石墨谷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几口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北大荒绿色健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工大天创电子有限公司、大庆市新万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科技型企业赴齐齐哈尔大学开展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对接工作。

    活动中,齐大学生对龙江优秀企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很多学生也有意愿留在龙江企业工作。哈尔滨工大天创电子有限公司与齐齐哈尔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郭媛院长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对接服务活动得到了齐齐哈尔大学以及企业的一致认可,一方面为齐齐哈尔大学应用型人才输送开拓了渠道,另一方面也为黑龙江优秀的科技型企业引入优质人才搭建了平台,同时为下一步产学研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   龙江千企进校园系列活动之齐齐哈尔大学人才对接活动现场

  

2 企业相关人员与齐大学生互动交流

  

3 齐大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与哈尔滨工大天创电子有限公司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