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黑龙江省第七期创新方法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暨中车齐车公司TRIZ创新方法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9 00:00:00     
  2018年 5 月 24 日,黑龙江省第七期创新方法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暨中车齐车公司 TRIZ 创新方法训练营圆满结束,来自中车齐车公司的 33 名职员和技能专家参加了结业答辩,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本次课程。


  此次课程为期八天,采取“带题脱产”培训模式,先后有四名省内“ TRIZ ”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涵盖“创新概论、因果链分析、最终理想解、矛盾分析”等分析和解题工具,并安排了多位辅导老师利用两天的时间集中进行作业辅导,使“授课”、“作业”、“检查”、“辅导”形成完整课程闭环,保证学习效果,做到“白天学习、晚上作业、逐步巩固、不断提高”。全新的思维方式、脑洞大开的解题方案,让齐车的学员们大呼过瘾。


  此次培训,是龙江创新团队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的大胆实践,更是坚决响应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创新工程师、创新培训师、创新咨询师助力中车齐车公司的创新发展,也会有更多的创新人才,在龙江的沃土中茁壮成长,更好的为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服务。


  编辑:王 储
  审核:王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