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黑龙江省第七期创新方法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暨中车齐车公司TRIZ创新方法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18-05-17 00:00:00     


  为提高龙江高新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切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18 年 5 月 17 日,黑龙江省第七期创新方法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暨中车齐车公司 TRIZ 创新方法培训训练营于 鹤城齐齐哈尔正式启动。黑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常国辉,中车齐车公司副总工程师崔世海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班主任于百库对培训课程做了总体安排。此次培训为期 8 天,共有 38 位技能专家和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带题培训”方式,黑龙江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联盟安排了多位高级咨询师、培训师及技术咨询专家参与本次培训,每天在进行理论课讲解的同时,会结合学员自己的课题进行辅导。同时,安排了多位辅导教师与每组学员对接,与学员共同解决解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孙国强老师对所有授课老师和参训学员提出要求,要“直面基层、直面问题、不出成绩、决不收兵!”


  供稿:王 储
  审核:王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