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英国国家卫生服务系统成立数字化转型专门机构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1:00     
  为加快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在英国国家卫生服务系统(以下简称NHS)的使用,英国卫生部2019年2月宣布成立一个专门机构NHSX负责推动NHS的数字化转型。
  NHSX的职责包括:制定NHS技术、数字和数据的国家政策和最佳实践指导,包括数据共享和透明度;制定、批准并强制要求在NHS中使用技术的明确标准;确保NHS系统可以在整个卫生和护理系统中相互通信;通过提供灵活、以用户为中心的项目,帮助改善临床护理;通过与工业界合作以及独立进行原型设计和开发,支持NHS使用新技术;确保包括NHS应用程序在内的常见技术和服务的设计,使各NHS信托和诊所不必重复开发;确保默认情况下所有源代码都是开放的,这样任何想要为NHS编写代码的人都能了解我们的需要;改革采购,通过应用技术标准,简化支出控制和新的采购框架,帮助NHS购买正确的技术;制定国家战略并强制执行网络安全标准,保障NHS和社会护理系统的安全性;支持和发展数字培训、技能和文化,以便员工为数字化做好准备;为技术支出、域名管理和网站安全提供有效的流程。
  NHSX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制定跨组织的国家技术方向。首席执行官将对卫生部长和英格兰NHS(NHS England)及NHS改进(NHS Improvement, 是NHS的监督机构)的首席执行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