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传承传统文化·喜迎元宵佳节
科技厅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0:03:00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3日上午,省科技厅在喜迎元宵佳节之际,组织开展了“传承传统文化·喜迎元宵佳节”包饺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厅领导和党员干部们一起分工合作,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边和面、擀皮、包饺子,一边畅谈元宵节习俗、趣事,整个餐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沉浸在浓浓的元宵节氛围中。在包饺子时,大家还把花生、糖和钱币包进馅里,寓意着健康长寿、甜甜蜜蜜、好事连连,一个个小细节承载了大家对未来的期许,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通过此次包饺子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冬日里情谊暖暖的人文关怀,享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同时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增强了全厅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融合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勠力同心、鼓足干劲,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龙江科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