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在春节期间开展暖心慰问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6:00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科技厅认真排查走访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组织开展了送慰问、送福利、送春联三项暖心慰问活动,切实将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春节将至,为把省直机关工委对党员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实到位,省科技厅加大对困难群体的走访踏查和关爱帮扶工作力度,扩大老党员、老干部走访范围,关心关爱驻村扶贫和挂职干部,让更多党员干部感受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机关工会为全体工会会员精心准备了新春福利,人才处一级调研员丛万志同志挥毫泼墨,为厅机关每位职工书写了一份春联,写好的春联和新春福利承载着厅党组的关怀和祝福送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

 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厅党组的温暖,纷纷表示要把党组织的关怀化为动力,立足岗位,提高自身素质,为龙江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