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省科技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

发布时间:2021-03-20 00:00:00     
    近日,省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发扬科学家精神,在深入推进龙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科技力量。


  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科技战线工作人员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标准,要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迅速形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基层党组织带动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踊跃学的有效机制。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参观见学、专家集中辅导、演讲比赛等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效果。要坚持责任化、持续性督办,加强巡回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深思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科技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科技厅第一时间成立领导机构、第一时间制定方案,确保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扎实推进,掀起全厅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热潮。
    通讯员:于佳;记者:彭溢;摄影:郭子铭;编辑:谭湘竹
    (转载来源链接:http://h5.hljnews.cn/h5/detail/normal/416682089594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