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00:00:00     
    2月19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会议。厅党组书记郭大春同志通报了近几年省科技厅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情况,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及影响,对切实做好2021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出了要求,厅系统全体填报对象参加了会议。
    郭大春同志强调,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合格不合格的试金石,是衡量领导干部党的观念强不强、党性强不强、觉悟高不高的重要标准。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适应从严治党的新环境、新标准,使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形成常态、形成氛围、形成习惯。厅党组要采取强力措施,提高报告质量,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作为履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个重要抓手,必须“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刮骨疗毒、壮士断腕”,围绕提高查核一致率这个中心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年度填报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认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督促填报对象如实报告。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通过培训、指导、提醒、督促,层层压力传导,督促填报对象认真对待年度集中填报工作。全过程参与指导填报对象的填报,从政策上、内容上、规范性和逻辑性上进行把关,发现问题及时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