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黑龙江日报:2019年科普阅读周系列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00:00:00     
    本报19日讯(记者董云平)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19日,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科普阅读周活动在省图书馆启动。
    此次科普阅读周活动由省图书馆联合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共同举办。活动周期间将举办必读经典科普类图书图片展、青少年科普知识讲堂、科普阅读周活动进校园、线上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码上阅读分享有礼、科普阅读达人评选、科普类图书漂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拉近大众与科学的距离,提升大众科学文化素养,推广优秀的成人及少儿必读经典科普图书。同时,通过图书漂流、纸本书与电子阅读、有奖答题等方式,让广大读者共享科普阅读的快乐。
    据悉,省图书馆还将在典藏借阅部、报刊阅览室、少年儿童服务部相继开展科普类必读经典图书推介,提供给读者借阅。
    (转载来源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90520/421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