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鹤岗市科技局开展“植树绿化美化庭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00:00:00     
    为积极响应鹤岗市委、市政府创森活动的倡议,4月23日,鹤岗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植树绿化美化庭院”活动。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同志热情高涨,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在园林部门的业务指导下,严格按照栽种标准作业,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栽种榆叶梅500棵。


    在创森工作中,鹤岗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全市创森工作的号召,制定了创森工作实施方案,向全市科技人员发出了创森倡议书,并动员全局干部主动捐款,全局24人向创森基金捐款10500元,又捐款4000元采购了榆叶梅用于内部庭院绿化,为创森工作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下一步工作,市科技局将按市创森城市工作要求,结合本局创森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创森工作,为把鹤岗市打造成群山环绕,水清岸秀,城在林中、人在景中的绿色生态之城做出贡献。